Rosaliexxxxxx

Nightmare

甜!

裟椤老板娘:

文梗
“神要惩罚你心中最般配的那对CP。神给其中一个人一把枪,告诉他5分钟内不杀掉对方,世界就会毁灭。”








人物不属于我,他们属于彼此。

















“你要杀了他,当然,你也可以选择在世界毁灭之时和他相拥而死。”
这句话不断地在娜塔莎的脑海中浮现,语调就像超市的收银员随口问出的“请问您是要付现金还是刷卡?”一样自然平静。神就该这样,高高在上虚幻飘渺,一念之间定夺生死。
“好了,计时开始吧。”
五分钟
一把手枪不容分说地挤到了娜塔莎手中,在她的左侧一个巨大的金色沙漏中沙砾开始缓缓地流动,身后的座钟“滴答”“滴答”地响了一声又一声……所有的一切都在无情地提醒着娜塔莎时间的流逝。
四分钟
娜塔莎举起手枪,对准了被绑在椅子上还没从昏迷中醒来的史蒂夫。天花板的射灯将一束暖橙色的光打在他的身上,让他金色的头发泛起光芒。这叫娜塔莎怎么能忍心杀了他呢,他是那么的美好,就像钻石一样。
三分钟
不断有眼泪划过娜塔莎的脸庞。这个抉择太过艰难,她不能让全世界因她一人的私心而无辜死亡,但她同样也做不到亲手杀死史蒂夫。
















两分钟
















史蒂夫渐渐的从昏迷中醒来,他用力地甩了甩头发,希望缓解大脑眩晕的感觉。然后他缓缓地抬起头,温柔而且坚定地看着娜塔莎:“没事的娜塔莎,别害怕。相信我,那个所谓的神其实不是真的,你开枪,然后我还在。我答应过会一直在你身边的,我不会走,天涯海角我都会陪着你。所以,开枪吧,结束这一切。”
















一分钟
















娜塔莎哭的更厉害了,她的身体因为不住的抽噎而发抖。然后她抬起了头,眼神绝望的看着自己的伴侣,从喉咙中挤出几个破碎的字眼:“对不起”,史蒂夫回应她以温和的笑容,然后轻轻地闭上双眼。
















嘭!枪声响起,木质的椅背应声而裂,木屑四下飞溅。史蒂夫一脸不可思议地睁开眼睛,然后起身抱住了扑过来的爱人。
















她是说了对不起,不过是说给全世界。
















沙漏已经漏下了最后一粒沙子,摆钟也停止了摆动。远处的地面开始塌陷,岩浆喷出。史蒂夫抬头看了一眼,最后一次亲吻了自己的妻子。
















娜塔莎惊呼着醒过来,身体不由自主地抽搐一下。仿佛是感应到了她的不安,放在她腰间的手臂收的更拢了,额头上被烙下一个火热的吻。“怎么哭了,我记得有人夸下海口说她这辈子都不会做噩梦。”低沉的男声带着浓浓的睡意在她头顶响起。娜塔莎调整了一下自己的睡姿,仔细地端详着史蒂夫微闭的双眼和颤抖的睫毛:“你也说了是夸海口啊。我梦到一个神叫我在五分钟内杀掉你,否则世界就会毁灭。”史蒂夫懒洋洋地抬了抬眉毛,依旧没有睁眼:“哇哦,听起来这神真坏。不过你看,我还活的好好的,别担心。”“我没对你开枪。”史蒂夫惊讶地睁开眼,“我没有对你开枪。”娜塔莎又认真的重复了一遍,“最后世界末日了。”史蒂夫笑出了声,低下头在娜塔莎的嘴上啄了一口,用手轻轻地拍打她的后背,“好了,快睡吧。”



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