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saliexxxxxx

【霜铁霜无差】I Love TS!

噗哈哈哈哈哈哈笑死

吸RDJ的Dec.16:

蛤蛤蛤……那个,可能会出现锤盾……
蛤蛤蛤……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你帮我把Tony灌醉好不好?”Loki看着Steve的蓝眼睛。
“诶,这不大好……”Steve在犹豫,他在犹豫,Thor觉得自己可以抢过这个活计。
“灌倒Anthony我也可以的,底迪。”
Thor啃着鸡腿,眨巴着蓝眼睛看着Loki,他可想讨他弟弟欢心了。
“Cap,帮帮我和Tony吧。我要带他见田螺姑娘。”Loki并不理Thor,只是眨着眼睛看着Steve,白皙纤细的手指抓住Steve的衣角,略带祈求的眼神让Steve没法拒绝。
“好……”Steve向后撤了一步,他觉得Thor现在看他的眼神不太友好。“Thor,你要不要一起?”
“好的,吾友!”Thor啃着一根鸡腿,开心的举起手中的炸鸡桶。“我会带上金宫的美酒的!”
“很好。”Steve下意识的吞了口口水,上次Thor给他的那一小杯确实好喝,他一直年年不忘,又不愿意跑去和Thor讨点酒。谁让他是指路明灯,美国队长呢。
Loki听见他哥也要去,撇了撇嘴,也没说什么,诸神保佑,别让那个傻子把自己喝吐。

到了晚上。
“Tony,你要不要一起喝酒?”Steve和Thor跑去Tony的工作室,看着正在工作的Tony,他记得Tony是非常热爱工作的,非常热爱。他不确定喝酒这个提议他会不会同意。
“酒?哪里有酒?喝啊!为什么不喝!走走走,去哪里?”Tony一听到酒,立刻放下手中的活,自从Steve他们搬进大厦,他就没怎么开过大型派对了,他可想念酒精了。而且是美国队长的邀约啊,和美国队长一起喝酒啊!
“看看今天谁先站不起来吧,哈哈哈。”Tony跑进车库,跳进他那辆限量版的NSX,对队长招手,“快快快,别耽误时间。”
队长看着兴奋的Tony,默默的把他从车里拽出来。“就在客厅,你没必要开车……”
“……所以没有美女?”Tony听了立刻就不兴奋了,啊,有酒没美女,这怎么喝。
“吾友!我买了炸鸡和甜甜圈,还有很多仙宫的美酒,你一定会喜欢的!”Thor拍着Tony的肩膀,大声的说。
“好吧,那走。”Tony一听有甜甜圈,觉得没有美女这件事可以忽略。

“哈哈哈,Cap!好酒量!再和我干一杯!”Thor搂着Steve的肩膀,给Steve又到了一杯酒,然后自己抱着一个酒桶干了。
Steve无奈的皱着眉头,一口闷了。“Thor,Tony已经喝晕过去了,我想我需要把他搬回去。”
Thor换了个酒瓶又给自己灌了一口,说:“Cap,你怎么变成了三个……”
好吧,他喝醉了。Steve皱着眉头想自己怎么把这两个人一起弄走。
“咕咚”一声,Tony抱着一个酒瓶滚下了沙发。“酒!即是正义!唔理不啦……”然后灌了自己一大口。
“Tony,你喝醉了。”Steve看着抱着自己腰的Thor。觉得自己早上一定是脑子有病才喊他的。
“Steve!”Tony从地上爬起来,拿着酒瓶指着Steve的头,大喊了一声Steve的名字,酒瓶里的酒没喝完,正在往外流。Steve吓了一跳,他现在腰被Thor固定的结结实实的,根本没法动。这Tony要是发酒疯开始揍他他也没法躲了。
“你知不知道我TMD追过你啊!”Tony拽着Steve的领子骑在Steve的身上,“老子还有美国队长款的睡衣呢!我也有一套限量版的卡牌!我都没找你签名!你现在给我签!”
“签……签哪……”Steve现在一脸的懵逼,我什么都没有我怎么签,签哪啊!
“签哪?你把卡牌弄丢了是不是啊!我弄死你啊!”Tony说着把头埋进Steve的颈窝里,开始抽泣。“哼恩……哼恩……你混蛋……你不要脸……我追了你那么久,我TMD又是给你们弄房子,又是给你花钱的,要不是你,谁脑子有病接这只赔不赚的破活啊,你到好,连个签名都不给,你还是不是人啊!嘤嘤嘤……Pepper!你不要和Natasha跑啊!我不能没有你……”
“Stark!你给我下去!”Thor搂着队长的腰,声音轰隆隆的,震的Steve耳朵疼。“我弟弟不喜欢我!Jane还和我说分手!队长是太阳,温暖我心房。队长是明灯,指引我前行……”
Thor在哪里不要脸不要皮的夸着Steve,然后突然又跳到Loki,然后开始哭,一个劲的说自己对不起Loki,他应该相信Loki,巴拉巴拉的……
而Tony,他拽着Steve的衣领在那边说Pepper不要他了,Pepper和Natasha跑了,Pepper成天和Natasha眉来眼去,以前只有Pepper拦着他喝酒,现在还有个Natasha不让他喝,他要办派对,他要田螺姑娘巴拉巴拉的……
对了,田螺姑娘……啊!Loki!灌倒Tony,然后把他带回房间里。本来想Thor还能帮我搬,怎么成了这个样子。Steve扒开Tony的手,想要把Tony抱起来,但是Tony的腿死死的夹着他的腰,脚还踩在Thor的头上,哭着说胡话。
Thor的力气很大,Steve根本站不起来,刚站起来一点点就被按回去了。
哦,两个混蛋!Steve在心里骂道。
“Thor,Thor,你放开我,我要先把Tony送回他的房间……”Steve拍拍Thor的脸,Thor把Steve搂的更紧了。该死的!
Steve放开Tony,开始掰Thor的手。四倍于常人的体力虽然很厉害了,但是,他面对的是个神啊。掰不开,反而越来越紧了。
该死的!Steve继续在心里骂,仔细想了想,决定直接走。Tony的胳膊现在直接搂住了Steve的脖子。
Steve猛地站起来,Thor被杠到了下巴。然后,Steve开始了艰难的行走。
现在的场面有些怪异。
Tony像只树袋熊一样挂在Steve身上,腿盘在Steve腰上,头埋在Steve的颈窝,胳膊死死的抱住Steve的脖子。Steve觉得自己现在呼吸困难。
而Thor,他的手紧搂着Steve的腰,恩,好吧,现在到胯部了,身体自然的下垂,腰部以下拖在地上,嘴里不停的喊着Jane啊,sif啊之类的名字。
Steve走的很艰难,Tony因为个子小,不是太重。而Thor,他不仅个子比Steve高也比Steve壮,虽然是拖在地上的,但因为质量大,所以摩擦力大,更不用说他的胳膊还特别碍事。
真是…两个…混蛋啊!Steve咬着牙艰难的前行,并在心里愤怒的骂这两摊烂泥。

在经历了把Thor折叠进电梯,把想要骑在他脖子上的Tony拽下来,碰见了去喝水的Natasha而她只是拍了拍队长的肩膀,然后轻飘飘的走了。等等寒心事后,队长终于来到了Tony的卧室。
“Jarvis,开门,我把Tony扛回来了…哦,Thor…”队长按着Tony的背部,尽量保持身体的平衡。他快速的拖着Thor走到Tony的床前,然后,把Tony放在床上,用手揉了揉鼻梁,喃喃道。“上帝保佑。”
给自己施了隐形魔法的Loki站在队长的身边,吐了吐舌头,不屑的说:“才没有上帝。”又看了看抱着Steve腰的Thor,比了个鬼脸。
“傻哥哥和别人喝酒还是那种傻方法啊,对方一杯,你一桶。”Loki看着被Steve拖走的Thor说。然后转过身,对着喝的和尸体没什么差别的Tony坏笑。
“让我们做些让人身心愉快的事吧。”Loki在Tony的耳边轻轻呢喃道。
TBC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说一下这三个人是怎么喝的。
因为是喝阿斯加德的酒嘛……也就是仙酿……
所以Tony肯定撑不了几轮,倒了。
Thor就和大盾喝,大概就是大盾一杯(一杯三钱的那种),锤子一桶(比矮人的激流勇进座椅小一点的……)
嗯……对。

评论

热度(2)